我不是專業的影評家,但我很愛看電影,我喜歡電影導演總是有很多話想在短短的時間內說出來,所以每個畫面都是重點的充實感。每個電影的細節都不可忽略,因為裡頭一定暗藏著意涵才沒被剪出去,這是拍電影的導演總是困擾的地方,卻是我享受的地方。

寫下自己看電影的感想很多人都在做,我也看過不少優秀的影評家對電影可謂是瞭若指掌,通篇下來,導演、演員、編劇,乃至整個電影圈都能如數家珍。看完這種專業的影評,就像吃過鼎太X的小籠包一樣,覺得全世界的小籠包再好吃也就到這裡了,所以我完全不敢說自己是在評電影,就只是就個人喜好寫寫東西而已。

軍人的題材,不論是美國影集、小說或電影都是屢見不鮮的題材。而政治的黑暗就像是陽光曝曬下的影子不可避免。

這部片是6年前的電影,由Mark Robert主演,精壯的肌肉我想是他最大的亮點,看過他演士兵、拳擊手、探員,乃至熊的好朋友,鏡頭都缺少不了他結實的上半身。電影裡我還想提到一個配角,Michael Pena,眼熟的不得了,我想是他看起來太喜感,而又太常在喜劇片看到他,可說是給了這部陰謀片一把輕鬆的鑰匙。

說到陰謀,這部片會讓人邊看邊喊:這真是太黑了!

簡直比黑畫面還黑。

但這種片主角的主角威能總是伴隨著超強防禦系統,即使敵人使用轟炸機、近距離射擊,乃至直升機遠距離掃射,主角都能輕鬆躲過,這並不是主角身手敏捷,避開子彈,而是超強防禦系統產生一股強大反重力場包圍主角,使所有子彈偏離方向。

真的是非常帥氣又好用的主角威能。

可惜洪弟弟不是在拍電影。

劇情可能不重要,我覺得似乎只需要知道敵人有多壞,主角有多正直,整個片就算有個方向了,再來就是魯夫打人前如果不值得打他不會動手的騎士精神的塑造,這部片也做的很好,讓復仇之類的暴力行為的期待值提高(本片屬輔導級,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,12歲以上18歲未滿之青少年須父母、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)。

再來就是整部片的鋪陳很夠,確實的讓我嚇了一大跳,尤其是悲劇的主角線實在是衰到讓我快哭了。

如果對這部片有興趣不妨到PPS找生死狙擊參考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